童装设计师,首度跻身“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之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2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时装周2014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广州童装品牌T100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董文梅,获得了“中国**时装设计师”称号,成为国内*个获此殊荣的童装设计师。

从用蓝白条承载探索愿望,用波点领结,传达**风范……10月29日,董文梅以YouRaiseMeUp(您鼓舞了我)为主题,向**发布了2015春夏亲子童装流行趋势,主张彰显和挖掘孩童的*立精神,并将之融入到设计之中,体现了一种**的亲子风尚。凭借一系列的*眼设计,董文梅不仅获得了“中国**时装设计师”称号,也成为国内*个获此殊荣的童装设计师,并让中国童装品牌正式踏上了**最前沿的时尚T台。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