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了千场还那么火爆,“都市报童”有何魅力?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持续一年多,办了1000多场,前后有超过5万名孩子参加,如今每周保持20多场的规模,活动仍然异常*爆,热门场次的参与名额供不应求。什么活动这么*爆?就是“都市报童·小鬼当家”。

身穿黄色小马甲,抱着一叠《南方都市报》,开始放不开手脚,时有被路人**,在家长和小伙伴的鼓励下,孩子们充分展示自己的口才,积极向行人推销,劲头越来越足。

周末走在深圳街头,比如深圳中心书城附近,你会发现报童的小小身影。很多家长看到后,想让孩子参与,问怎么才能参加。很简单,**就可以报名。近日活动新增了快捷报名方式,可直接手机填写报名表格。

据了解,除了通过**和网络单*报名,目前还可以组团,由家长或者老师组织,一群小朋友“包场”,小伙伴们来个卖报大比拼,看看谁*后收获*大,成为城中*爆的周末亲子拓展活动。

为何孩子喜欢参与?深圳大学城桃苑实验学校二(4)班的冯子轩说,他第一次卖报纸,一位阿姨让他说出看报的好处,他的回答“可以学知识、了解身边发生的事”获得阿姨的认可,成功卖出了第一份报纸。40分钟卖出了20份报纸,“从开始的胆怯、遇到**时的沮丧到后来的自信,不但收获了成就感,也体会到了父母挣钱的艰辛”。

卖完报纸,活动就结束了吗?还建立了各区小报童的qq群,针对小报童还举办了征文、垃圾分类、快乐寻宝等活动,让孩子们结识同龄小伙伴,在玩中学、学中玩,充实地度过周末,快乐地成长。

采写:福田通冯悦

活动征集

想带孩子参加“都市报童·小鬼当家”活动的家长请注意,从昨日开始,活动新增**快捷报名渠道,关注公众**“鹏城通”,或者直接扫描右上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即可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