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开园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高新科技园的广东省、深圳市重大产业项目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本周二开园。项目定位为以高科技上市公司总部、研发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平台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孵化器为主。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占地20.3万平方米,总投资214亿元,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包括一栋250米写字楼在内共有97万平方米研发办公、11万平方米人才公寓、6万平方米**酒店、6万平方米商业等。

目前,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已有12万平方米研发办公用房竣工投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秉承“多层地表”与“垂直城市”的设计理念,形成18万平方米的绿色空间。园区12栋建筑实现了绿色建筑100%全覆盖,其中3栋和8栋获评绿色建筑*高等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