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盖物业荔富湖畔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荔富湖畔拥有ArtDeco风格的外立面。

时间:11月15日上午10点

地点:增城朱村街朱村大道东88号

基本信息:该项目即将推出二期湖景楼王新品,共A3、A9、A12栋372套单位,两梯四户,有100-116平方米的三房两卫、130-145平方米的四房两卫和166平方米的四房三卫。毛坯售价预计7字头起,现正诚意登记,交2万可享受开卖时额外9.8折。

现场直击:

虽然路程有点远,从广州天河出发走广汕路,因为九龙镇塞车导致过到项目时足足耗费了一个小时,不过,开车的疲惫很快被现场的惊喜所代替。*先,那一栋栋ArtDeco风格的外立面,觉得特别大气。互错式的点式布局以及宽阔的楼间距,能**每一栋楼每一户都能享受充足的采光。而*层4.5米的架空层设计,不仅防潮,保温,利于通风,也加强了社区景观的通透性,丰富了视觉层次,就是走在小区的周边道路上照样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绿意。

其次的惊喜来自户型。从样板房来看,无论是100多平方米三房,还是166平方米的四房,都有不少的赠送面积,实用率高达八成多,而三房户型均为南向,户户可观园林湖景,四房全部南北通透,带入户花园,伴山面湖。

当然,项目的地铁上盖以及10万平方米的商业规划也是惊喜。此项目为地铁21号线象岭站的地铁上盖物业,届时从荔富湖畔(象岭站)至天河公园,快车仅需3站即可到达。当日上午,该项目还邀请了风水学家麦玲玲现场点评户型风水格局及布置技巧。麦玲玲认为项目背靠群山,内外大小水环绕,属****,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适合。

作为广铝集团在增城的主打刚需住宅产品,该项目在推出**期产品时便受到当地居民的追捧,开盘和每次加推都基本日光。

采写、摄影:邓恒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