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亚太美容展香港闭幕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亚太地区*大的美容类专业展会———第19届亚太美容展已于11月1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闭幕。据了解,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达815000平方米,较2013年增加7%,达历年之*,共吸引42个国家和地区的2362家展商,其中24%为新展商。

今年的展会除了搭建展商和买家的沟通平台、举办各类行业**和研讨会之外,还呈现了诸多新亮点,包括美容特色展区、慈善精品廊和时尚精品区。美容特**汇集了美容、护肤、美甲、美发和个人护理领域的*新创意产品,有来自17个国家的146家品牌参与。在慈善精品廊,参观者只要捐出100港元,可挑选7件美容产品试用装,并配以精美礼盒。所有收益将全部捐赠香港乳癌基金会。这是亚太美容展上*次进行的慈善相关活动。时尚精品区则展出**的知名品牌,产品注重美容**品市场,适合**零售店、美容院和水疗中心。

(杜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