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捣毁多个制售化名牌日化用品窝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17日电广州警方17日称,该市警方近期持续打失落多个制售假劣化妆品、日化用品团伙,捣毁其制售假窝点,缴获一多量冒充知名品牌香水、洗发露、护肤品等,价值跨越万万元人民币。

10月29日,广州警方在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的一个假香水出产地下工场,现场抓获正加工出产冒充香水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冒充多种知名品牌的香水制品约1.6万支,以及出产原料、包装材料、出产设备一多量,案值约939万元。经查,该三名嫌犯对冒充注册商标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11月4日,警方查处了位于白云区锦翠街的两个发卖冒充**知名品牌化妆品窝点,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冒充多个**知名品牌的香水、护肤品等化妆品7万多支等物品一批,货值近150万元。经初步审查,该团伙自2013年头起头租赁上址,作为储存、拆装、发包冒充化妆品的窝点,月均发卖30万元至70万元不等,累计发卖额近万万元。

11月11日,警方对广州花都区立名村某出租屋进行突击查抄,查获冒充多个知名品牌的洗发露、洗澡露共约1500瓶,以及标有品牌标识的纸箱等,抓获包罗窝点负责人林某在内的三名制假人员。

今朝,上述犯罪嫌疑人均因**冒充注册商标罪已被广州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