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进军黄金产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运营总部位于深圳的中航**控股公司近日完成对广东金鼎**有限公司的增资控股,正式涉足**领域。

据介绍,中航布局**产业主要基于两大考虑。*先,**深加工产品在航空航天工业中应用广泛,如一架航天飞机的发动机或航空喷气发动机大约需要2000个以上金基合金焊接点,而**企业生产的金盐可广泛用于**航空电子材料,因此进入**产业将填补中航在此资源板块的空白;其次,**产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发展前景良好。中航拥有**网络优势和境外矿产资源,金鼎**将全面提升中航对海外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和产业发展效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