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美肤术,瞬间亮瞎眼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FASHIONWEEKLY

人们只知道以珠宝搭配华服,却忘了珠宝本身自带神奇的“美容”成效,它甚至能够比肩“美白针”,不“动刀动枪”就能让肌肤变得光亮明媚。本期我们邀请了珠宝达人祝瑗,她告诉我们,选对珠宝,可以时刻“急救肌肤”,让珠宝成为你*得力的“美容道具”。

点评者

祝瑗

意大利POMONA珠宝设计总监

深色肌肤

搭配要点:深肤色本身就展现出一种比较冷艳的气质,适合华丽、神秘、狂野的宝石。一些暗色宝石能够很好地对黑皮肤起到亮化作用,使皮肤看上去熠熠放光。

**:茶晶、发晶、黑欧泊、深色珍珠贝母、琥珀。

**:避免白珍珠、芙蓉石、白水晶等。强烈的颜色对比会让皮肤看上去更加黝黑,缺少光泽及层次感。

黄色肌肤

搭配要点:如果你拥有奶油黄一样的肤色那就太幸运了,这是非常典型美丽的东方肤色。建议偏黄肤色的朋友大胆选择亮色宝石,它会让你的肌肤显得更加亮丽。

**:橄榄石、翡翠、葡萄石、祖母绿等绿色系宝石,或者是紫晶、紫色碧玺等紫色系宝石。当然白色珍珠也是**的选择,它的色泽非常适合东方女性的黄皮肤,可衬托出内敛优雅的气质。

**:尽量避免选择黄色系宝石,例如**、钛晶等,它们与肌肤容易产生重复感,显得黯淡无光。

白色肌肤

搭配要点:偏白肤色的朋友拥有白皙的良好基础,我们的目标就是增加好气色——红润感!颜色饱满、明亮、艳丽的宝石*能帮助你这一点。

**:红宝石、蓝宝石、石榴石、碧玺、珊瑚、紫晶等色彩明亮浓郁的宝石。

**:偏白色的宝石就不太适合白皙肤色,例如:白水晶、粉晶,它们不能突显肌肤的光泽。

文徐异菲图资料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