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酒店升级完成 客房里可控PM2.5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一新的花园酒店再度迎接八方宾客。明年,广州**白金五星酒店———花园酒店三十而立。近日,花园酒店的整体改造工程基本完工,从去年的正门和前花园改造,到今年的客房、庭院等设施升级,即将迈入30岁的花园酒店**蜕变。

各种**设备进客房

近年来外资酒店陆续进入广州,酒店业竞争加大,**酒店房间不大、设施陈旧是硬伤,今年6月份起花园酒店对300间酒店客房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改造。经过几个月的分批改造,被命名为“花园”的客房新装亮相。客房引进了*先进的光触媒空气净化系统,将PM2.5浓度控制在绿色标准之内。

另外,客房更新了技术设备,先进的噪音处理设施和智能控制系统可保持房间宁静。在信息化互动方面,客房实现WIFI全覆盖,客房还安装了智能电视的无线资讯共享平台,智能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可直接把多媒体文件发送到电视上播放。

酒店康乐设施有提升

去年改造完成的前花园名为“花园之春”,让这家“花之园”酒店更具岭南园林特色。另外,酒店还在花园中间的绿地上增加人行步道,局部点缀休息坐凳和景观石,令客人可以在城中“绿洲”休憩并近距离欣赏园林景色。

广州市中心酒店内有瀑布的,只有白天鹅宾馆和花园酒店。“花园酒店的瀑布和白天鹅的故乡水齐名,小时候过年都要来瀑布前拍照,”老广州蔡先生告诉。沿瀑布水流而下,洲心岛上别致的亭阁十分打眼,据悉,这是酒店的私密宴会厅,但它并非只接待官员的“会所”,“只要预订,所有宾客都能使用”,酒店负责人强调。

改造后的酒店康乐设施也得到提升,增设室内模拟高尔夫球场。球场的面积为54平方米,可容纳4人左右,高尔夫模拟器采用**的3D技术,真实还原**170多个知名球场,呈现从开球到入洞的真实体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