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名校友重逢暨南园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校友重返暨大校园。邹卫摄

尹来苏运生陈联蔡青吴燕华娄云婷“你是,杨柳莺?”“哇,你是苏文义!”迟疑的相问,片刻的犹疑,紧接而来的,却是紧紧的拥抱和掩饰不住的激动。

11月15日是暨南大学108岁生日,校方别出心裁地邀请了180位80级校友重返校园。这些大多年过五旬的校友再次见到当年的“小伙伴”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青春飞扬的岁月。

*场校庆活动选择在校史馆门前举行。学校贴心地制作了一面照片墙,将180名80级学生的毕业照都贴在了墙上,那些朝气蓬勃而又青春洋溢的脸庞立刻在校友间引起了轰动。

照片墙前,苏文义认出了杨柳莺。“认不出了,30年没见了。”都是五十好几的人,此刻两人却都成了孩子一般,“来,叫我儿子来拍张照片。”杨柳莺挥手叫来儿子,一群30年前结伴上学的伙伴都站在了照片墙前……

据悉,30年前是暨南大学复办后的第三届学生入校读书,他们创立的学生报刊、学生社团、学术活动,很多仍在暨南园留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