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台山下交友会 每周末都等你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日“以歌会友”活动,主持人正介绍一名报名参与的女生。公园交友哪里找?别只想着莲花山的“相亲角”了。如今每周日在龙华新区大浪羊台山广场处,都有形式各异的青工联谊活动,别管你是已婚人想找志趣相投者,还是单身者想试试桃花运的,来这儿就都能对上口。

登台唱一曲“圆了”舞台梦

与一般的交友活动不同,这里的交友会是开放式的,不限时间也不规定人数,每周日上午10点到下午6点,随时报名就能随时参与。11月16日是周日,主题是“以歌会友”,一个流动小舞台,一套音响设备,主持人喊一嗓子,人群就聚了上来。

人在舞台上唱歌,屏幕上显示《中国好声音》场景,末了还送你演唱的光盘。家住福田的罗瑧觉得“挺有意思”,从市区来这爬山的他**上台高歌一曲《风往北吹》,唱到**还辅以各种动作,引得台下观众笑声掌声不断,“平时没事就喜欢唱K,自认水平还不错。这次总算圆了自己的舞台梦啦。”

除了“圆梦”,罗瑧也想多认识几个有同样爱好的朋友,听说这场“以歌会友”已经办了几周,上场者都已留了联系方式还建了**群,他赶紧也扫了二维码加入。老家湖南的他说出门在外,“谁都喜欢朋友多点,平时工作压力大要能经常约着聚一聚挺好的。”

持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大浪青工顾正伟,不过打扮时尚的他已经能算“舞台达人”了,只要辖区或单位有比赛、晚会什么的,他都要上去展示一把,这次当然也不能放过机会。这次歌唱完留下联系方式,还建了个群,他期待着更多“同道中人”能聚一块。

做游戏有默契 好事就成了

与以上两位不同,江西姑娘习冬梅还是单身,她要参与活动还是有些“私心”。平常在工厂圈子小,这下要是能认识多些人当然*好,“男的女的都可以啊”。不过运气不好的是,她手机暂不通网络,现场扫不了二维码加不成群,便记下了群号说要回去加,还留了号给工作人员做备注。

同在龙华打工的赵红算是成功例子,她6月份来时参加了“互动游戏”,和一名陌生男士分在一块,连赢了几场后发现两人“还挺有默契”。于是私下就继续联系了,现在的情况是“正在谈着了,感觉还不错”。赵红与男友如今周末没事,也经常来羊台山做做义工,帮忙组织一下活动,“毕竟是因此认识的”。

而这项名为“美丽星期天”的系列交友活动,是由大浪办事处委托辖区一家服务中心举办,从今年4月开始已经持续了半年多,活动主要负责人刘女士表示,其实开始主要是想为辖区青工服务,后来市内各处来爬山的人都多,所以也不限定范围了。而活动形式隔段时间会换一个,比如“约会广场”、“互动游戏”、“户外拓展”及如今的“以歌会友”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