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票就那么多,提前60天有差别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宣布,2015年春运*车票预售期将发生重大调整,由目前的20天延长至60天。也就是说,12月7日就可以开始*购2015年铁路春运**天(2月4日)的*车票了。这对春运来说是好消息吗?不少网友认为,解决不了运力问题,*车票就那么多,不管提前多少天,都无法缓解“一票难求”的局面。

春运*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梦幻林静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李纳01觉得延长春运*车票的预售期,可以减少高峰期购票压力。@朱江明月说:“‘春运模式’从紧张到从容,对于回家过春节的旅客确实是利好消息,方便了旅客提前选择往返交通工具,了解铁路运力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但@秋天的水手认为此举也无形中给了黄牛们充分的作案时间。@程二少爷分析,黄牛是屡禁不止的,预售期延长后,黄牛把票全拿了,只是加价就会少一点。@Leeeric觉得这事给票贩子运营空间。@阿批阿批阿批实也觉得这么长的预售期只会让黄牛囤票慢慢卖。

但让大部分网友感到焦虑的并不是黄牛,而是“时间”。@条件大大说:“*先你得知道什么时候放假。”@激活人生美玲也很郁闷:“不知道放假时间该如何买票,公司不会提前60天宣布假期吧!”@郭嘉惠_AIpppWJ觉得放假时间还没知道票就卖光了。@TonyZH也很无语,即使提前买好票,公司不放人也是走不了。

由于不知放假时间,计划赶不上变化,@Uni粑粑觉得延长预售期只会导致一些人提前订票、订得不准、白白占票的情况越来越多。@威廉堡主love则认为会伴随出现更多的退票,更多的退票手续费。@天色不早了觉得2015年铁路公司的退票手续费一定也很可观。@海贼陈可乐恍然大悟:“难怪之前要把退票手续费提高了。”

“票就那么多,提前20天跟提前60天有差别吗?”@penglinglynn如是说。@古代**诗词-墨风认为问题的主要原因是根本就没有票和列车班次不够。@雪里沙分析,在运力没有提升的情况下,这样做只会导致更多的人买不确定的票,有不少人会为了保险买两张票或以上,然后再退,这就导致票务更紧张。(叶斯茗)

新浪、腾讯微博@广州

广州大事小事,人人七嘴八舌。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