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寄美包裹现残肢:原为旅客盗窃博物馆展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泰国警方称,两名美国人从位于曼谷一家病院内的博物馆偷走一些成人和婴儿的人体部位,并试图将它们运到拉斯维加斯。

泰国**差人副总监称,这2人的名字为瑞安·麦克弗森和丹尼尔·丹拿,他们称只是想惊吓本身在美国的伴侣们。今朝尚不清晰这2人是否雇佣了律师。

15日,曼谷一家快递公司在一个发往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包裹中发现婴儿的头、脚和皮肤碎片。

随后,曼谷警方称已经与发包裹的人谈话,但无法提出任何指控,因为不清晰哪些法令合用于这种环境。那时,警方称这名美国人声称是在一个集市破费约100美元采办了这些人体部位。

报道称,泰国**差人正在申请对这2人的拘系令,并打算以盗窃当局病院告状他们。不外,这2人已经分开泰国前去柬埔寨,若是拘系令被核准,警方可能不得不追求引渡。

泰国警方称,他们已经与美国使馆取得了联系。但驻曼谷和柬埔寨*都金边的美国大使馆没有当即回应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