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名男人串谋掳掠逾千部手机被判囚5年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电  据香港《****》网站动静,香港两名男人本想乘上水一手机商业店落货时代,掳掠逾千部值约500万的iphone5s及Samsung S4,惟未脱手已遭匿伏警察拘捕。两名监犯曾志凌及郭家顺,17日于****认可一项串谋掳掠罪,同被判囚5年。

案情指于客岁8月13日,*被告驾驶一辆被报失的私人车达到上水新丰路,次被告则坐于司机位侧,车上另有两名不法入境者。差人上前拘捕两名被告,被告初时均称在太子消遣完后,应一名叫“阿辉”的人到黄大仙接两名人士,厥后到上水,他们均不熟悉两名不法入境者。厥后,差人搜出一本写有“落货”等的记事本,及后被告供出协助驾车前去*德律风,过后每人可得6万元报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