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大叔”骑电动车偷女性内衣 今年作案不下十次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万象

   陈杰生 吴楚 番禺区沙湾大道对出的市良路上,今年以来常有女性内衣被偷。前日,罗先生妻子晾在店外的内衣不翼而飞。罗先生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小偷是一个“秃头大叔”。

  罗先生的电热器店在市良路616号。店内采光不良,周边商铺大多在门外晒衫。前日天气晴朗,罗先生妻子晾好衣服就回店里忙活。午后,夫妻俩发现店外的晾衣绳上少了一件文胸和一条**。罗先生抱怨道,今年以来小偷已光顾不下十次。被偷的并非什么值*东西,而是女性内衣。

  为了防盗,罗先生安装了录像监控。他调取视频,发现偷内衣的是一个“秃头大叔”。视频显示,当天中午12时06分,这个头发略秃的男子骑电动车来到店门口。下车后,男子先是驻足顾盼,然后快步走到晾衣绳前,将内衣取下放进电动车后备箱,随即骑车离开。

  其实不止罗先生,与之相邻经营标牌制作店的黄先生也曾遭窃。“顺着这一排店,只要把衣服晾在门外,很少有不被偷内衣的。”黄先生妻子对称,今年八月和十月各有一次内衣被偷。

  罗先生称,虽然内衣常常失窃,但是他们都没有**。“也不是什么值*的东西,**应该也管不了”。

  (线索提供:黄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