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进口葡萄酒5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优惠

近日,深圳家乐福举行“2014年秋季葡萄酒节”开幕式,除了市民可以免费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葡萄酒以及进口食品之外,商家还邀请了多家**法式美食餐厅的**大厨,现场烹制正宗地道的法式美食供顾客品尝。从即日起至12月2日,“2014年秋季葡萄酒节”将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包括来自法国波尔多区、意大利、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的进口美酒。深圳门店还会进行部分进口葡萄酒5折优惠、“买1加1、买2加1”等促销活动。据深圳家乐福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秋季葡萄酒节”参与活动的顾客有机会赢取五**酒店豪华套房、自助餐套票等奖品。(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