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未满月已售得6亿金地国际公寓举行业主答谢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金地商置在深圳湾打造综合体金地钻石广场的*发项目,已于10月26日开盘的金地**公寓本月16日举行业主答谢会。现场,金地商置透露,其开盘至今的销售业绩已经超过6亿元,目前业主老带新可享受2年物业管理费的奖励,而新业主则有*高9.9折优惠。

金地**公寓位于南山科技园片区,共有388套。此前开盘主推38-94平方米一至三房精装公寓,共210套,均价约4.5万元/平方米。照此估算,6亿元的销售已为该项目去化超过13000平方米。

答谢会上,受邀出席的凤凰卫视评论员邱震海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经济下行窗口期提前来临,货币政策和投资政策是应对经济下行的两**宝,靠投资拉动经济是当务之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