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通便排毒 排毒通便的食物有哪些 吃什么排毒通便最快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吃什么通便排毒?排毒通便的食物有哪些?吃什么排毒通便*快?对于肠道**,古人很早就有一定的认识,相比起来,现代女性更多是在便秘时才想起日常肠道健康的重要性,但往往过后又置之不理,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危害。

吃什么通便排毒排毒通便的食物有哪些吃什么排毒通便*快

对于肠道**,古人很早就有一定的认识,相比起来,现代女性更多是在便秘时才想起日常肠道健康的重要性,但往往过后又置之不理,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危害。为了健康长寿,我们必须要树立起肠道**意识,日常多食用肠道排毒食物。


1、糙米

糙米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为肠道输送源源不断的能量。此外,其中的钾、镁、锌、铁、锰等微量元素,以及大量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增殖,预防便秘和肠癌。

2、西梅汁

研究表明,由于西梅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果胶以及自身*有一些微量元素,使得饮用天然的西梅汁,可以有效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次数,缓解或预防便秘。很多科学家对西梅的缓解便秘的功能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实验,虽然对原因的解释都不尽相同,但结果都证明了西梅汁对缓解便秘有着*特的功效,是任何其他食物所无法比拟的。**以来,西梅汁在欧美国家享有“人体清道夫”的美誉。同时,由于西梅汁能够促进排便排毒,港台地区的很多女性称它为“苗条汁”。

3、苹果

苹果对于健康*显而易见的效果是:促进肠道排毒--所含有的半乳糖醛酸、果胶,将肠道中的毒素降至*低;其中的可溶性纤维素,有效增加了宿便的排出能力,让你**“小腹婆”,**肠道循环正常运转。

另外,苹果皮中含有很多丰富的抗氧化活性物质,能降低肠道老化的速度。为此,请一定要带皮吃苹果哦!


吃什么通便排毒排毒通便的食物有哪些吃什么排毒通便*快

4、黑木耳

黑木耳是肠道减龄*出色的“钟点工”,其中所含有的植物胶质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在短时间内吸附残留于肠道内的不健康物质,比如灰尘与杂质,并将其集中起来排出体外,起到清洁血液和“洗涤”肠道的作用。

凉拌法可将黑木耳的营养发挥到*佳:把泡发好的黑木耳手撕成小片,并将青红椒和胡萝卜切丝,与黑木耳一起焯熟,晾凉后依照个人口味均匀搅拌即可。

5、海带

味咸,性寒,是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理想排毒食物。

海带中的碘能被人体吸收后,促进有害物质、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同时海带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能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

6、黄瓜

味甘,性平,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

黄瓜富含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同时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难得的排毒食品。

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五倍,能美白肌肤,使其保持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

7、猪血

猪血的血浆蛋白经胃酸和消化液分解后,能产生一种有润肠作用和解毒作用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与粘附于胃肠壁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等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使这些有毒有害物排出体外。


芡实什么时候吃*好

菱角什么时候吃*好

葛粉什么时候吃*好

鱼子酱什么时候吃*好

番荔枝什么时候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