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钠的食物有哪些 含钠高的食物排行榜 钠含量高的食物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含钠的食物有哪些?钠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面包的奶油愈多,盐分愈高。巧克力面包、波罗面包、奶酥面包等都有200~240毫克的钠含量。即便是没什么味道的白吐司面包的钠含量也很高。下面来看看含钠高的食物排行榜。

含钠的食物有哪些含钠高的食物排行榜钠含量高的食物

面包的奶油愈多,盐分愈高。巧克力面包、波罗面包、奶酥面包等都有200~240毫克的钠含量。即便是没什么味道的白吐司面包的钠含量也很高。


1.面包

面包的奶油愈多,盐分愈高。巧克力面包、波罗面包、奶酥面包等都有200~240毫克的钠含量。即便是没什么味道的白吐司面包的钠含量也很高。

2.低钠盐

低钠盐是以钾取代钠,但即便如此,5克重(约半汤匙)的低钠盐仍含有高达917毫克的钠。

3.麦片

董氏基金会曾抽查早餐麦片14个品项,就有一半达到英国高盐标准(每100克食品含500毫克盐以上),有些品牌竞高达1030毫克。


含钠的食物有哪些含钠高的食物排行榜钠含量高的食物

4.夹心饼干

尽管夹心饼干属于甜点,但也是高钠食物,因为其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许多含钠的添加物,导致每100克柠檬夹心饼干就有700多毫克的钠,每100克巧克力夹心饼干也有500多毫克的钠。

5.外卖汤汁

快餐店所卖的汤汁大多含钠量较高,比如半碗300克的关东煮汤汁,往往含高达615毫克的钠。

6.酱料

在吃面、炒饭时,许多女人喜欢加几勺沙荼酱、肉燥、蘑菇酱等调味料,虽然一汤匙钠含量不会超过100毫克,但多吃几勺就容易导致盐的摄入量超标。

7.凉面

一盒凉面的钠含量往往高达1200~1265毫克,相当1天钠摄取量标准2400毫克的一半。因为凉面中多加入了小苏打和麻将,而小苏打、麻酱本身的钠含量都很高。

促进淀粉消化和促进小肠吸收游离葡萄糖的作用,使得人体吸收过剩的糖,它们会转化为脂肪并沉积下来,导致肥胖。


鱼油什么时候吃*好

青木瓜什么时候吃*好

糙米什么时候吃*好

金华*腿什么时候吃*好

蜂花粉什么时候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