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牌”频上黑名单 价高并非质量好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动辄数千元、上万元的****服装居然还会有质量问题?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公布的2014年第2季度流通领域快时尚服装质量抽检结果显示,65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多款“****”赫然在列。


  阿玛尼的一款连衣裙,耐湿摩擦色牢度不达标;宝姿的两款连衣裙,纤维含量不合格;马莎的衬衫和裤子,出现纰裂等多项问题。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服装质量抽检结果当中,CC&DD、ELLE HOMME、Etam、Ralph Lauren等“**知名品牌”也均因各类质量问题而“榜上有名”。


  上海查处的案例并非个例,各地每年都会相继公布市场质检结果。*近数月北京市工商局就对流通领域的服装产品进行了多批次的质量抽检,无印良品、ZARA、H&M、Polo Ralph Lauren、FNRN、VERO MODA、班尼路、纪梵希、迪士尼等**品牌都曾“上榜”。今年6月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也公布了16款不合格童装品牌,HELLO KITTY、ELLE、迪士尼、阿迪达斯等均有上榜。


  ****的质量问题已频频敲响警钟。据浙江省监管部门介绍,在国外品牌服装中,韩国服装质量问题较多。浙江省工商局2013年上半年抽检的12个品牌20个批次韩国品牌服装中,合格率仅45%,PAW IN PAW、LAND KIDS等品牌均“榜上有名”;2012年针对韩国进口服装抽检的合格率也仅为50%。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