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中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在沪隆重举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泡泡网AV音箱频道11月21日 拥有DENON(天龙)和Marantz(马兰士)等**音响品牌的D&M集团中国区2014年核心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与往年会议不同,此次大会推动D&M开始新的起点,在新的**层带领下,D&M亚太区(日本除外)的整体发展规划发生了可喜的新变化,进入新的征程,被寄予厚望。D&M集团上海电音马兰士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光宇先生、销售总经理陈道林先生及整个中国团队都出席了会议,**讲解了D&M中国区的发展大方向和销售策略,产品经理高敬源先生还对DENON(天龙)和Marantz(马兰士)的2014年新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技术讲解,让大家领略了D&M和旗下新产品的核心技术与迷人魅力。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核心经销商及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过这次推陈出新、继往开来的盛会,大家对D&M集团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新规划,品牌定位更加准确明晰 对于广受关注的D&M中国区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宋光宇先生结合2013年D&M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一段时间内影音行业市场的趋势,在会议伊始便作了详细讲解。随着D&M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大的发展,D&M集团急需进一步完善中国区的业务运作,提供更****的运营管理以及更加**的市场定位。据D&M多年的数据和市场分析,D&M在欧洲和中国的产品销售结构、销售渠道共性颇多,而且D&M欧洲部的整体运营管理水准也是D&M集团***的,将欧洲部的一些先进的理念引入亚太区,将会更好的推动D&M在中国及其他亚太国家的良好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