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艺术公园开园50位名家晒作品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0日,中法艺术公园开园,一位路人正观赏艺术作品。郑俊彬摄

陈宇昨日,适逢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由法国文化中心和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中法艺术公园项目,落户于顺德容桂。这座占地20万平方米的中法艺术公园,定位于南中国地区*大的**公共艺术交流平台,以从巴黎运至顺德的数百吨埃菲尔铁桥拆卸后的钢铁为主要材料,邀请50位**的中法艺术家共同进行创作,并同期在广东和巴黎两地举行相关问题的艺术展览和学术讨论。

昨日的开园现场嘉宾包括了法国文化中心、中法建交组委会法方总专员,法国Chambon-sur-Lignon市长、法国前对外贸易部部长兼雕塑家、法国驻广州总***总领事等。

中法艺术公园落户于容桂东逸湾,占地30万平方米,*期建成12万平方米。公园内,雕塑品、植物、场地规划以及设施将公共艺术与人们的生活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昨日开幕式后,30名志愿者手持铁锤敲打桥身,做起了行为艺术表演。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