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堵车最长22公里,珠海欲国际化,基建要跟上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上周,珠海迎来两年一届的全国盛事———第十届航展。今年航展期间,珠海堵车情况依然相当严重,有媒体报道称公众日*日,从展区东侧而来进展区的车流*长排队到机场路草堂路口,从展区西侧进展区的车流*长排队到机场高速乾务路口,*长排队距离长达22公里。

参与航展的市民张先**朋友圈表示,他天不亮就起床,本想着7点出发不会太迟,半小时不到就赶到珠海大桥,心中正在窃喜,结果上桥之前已然堵住了,尚不知道前路如何。已经有司机下车擦车,小朋友开始下车玩耍。

有西区地产商营销负责人也表示,平时开车只有半小时车程的珠海大道,航展期间她足足开了一个半小时才能到。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