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通过市健康村区级检查评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陈宇陈嘉琪一连两日,顺德区爱卫会分别对容桂街道南区、红旗、上佳市社区开展佛山市健康村区级检查评估,受检社区均顺利通过考评。

本次评估由顺德区卫计局副局长苏发展带队,按照《佛山市健康村评估标准(试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核实和现场考核等方式对社区居民健康档案管理、主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管*等健康服务和管理、健康教育、健康环境和除四害等方面进行考评。

现场检查后,各组评估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建议包括:健康管理方面,仍需进一步明确社区分工责任,加强对存水弯管的维护,尽快配套好“四防”装置;健康服务方面,需进一步落实糖尿病、慢非病随访和加强精神病人、肥胖病人的收*管理;健康环境方面,要注意河涌、市场、垃圾桶、垃圾屋周边以及道路、房屋间落水栏等区域的保洁工作,加快垃圾中转站的维护和升级改造;除四害方面,要清理好垃圾收集点周边的积水,加盖防蚊闸,加强老鼠屋的清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