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中**车

我虽不是猎豹,但也注定是一个**,倾心如初,但我依然是我,魂动无限!

车型

新常态

Mazda6阿特兹魂动设计元素源自于奔跑中的猎豹,将自然野性的力与美融入车身线条之中,呈现出让人一见倾心的动感魅力。空间方面,4870×1840×1450mm(长×宽×高)的车身尺寸、2830mm的轴距以及984mm的宽适腿部空间,让驾乘都感愉悦和舒适。

Mazda6阿特兹动力表现优异,相比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Mazda6阿特兹“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高的13:1高压缩比,燃油经济性及扭矩均提升了15%,其中2.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只有6.9升,2.0L车型则只有6.3升。

Mazda6阿特兹采用的创驰蓝天底盘技术,高性能的麦弗逊式*立前悬+多连杆式*立后悬,经过结构优化,实现减轻重量与提升刚性的双重效果,并采用第六代EPAS电动助力转向和14.2:1的运动化齿轮比设定,*终提升了车辆中低速区域的灵活性和高速区域的稳定性,实现**操控性与驾乘舒适性的高度平衡。

此外,Mazda6阿特兹全系标配i-S***(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天窗、DSC+T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2.5L还搭载了众多越级装备,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11个扬声器的BOSE**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等。 (黄习伟)

颁奖词

Mazda6阿特兹是基于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精神,研发制造的***中**运动轿车旗舰车型。它是全面采用马自达*新“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SOULofMOTION”设计的***产品。自问世以来,该车就凭其魂动造型设计在国际上屡获大奖,是中**车市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