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速博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自主品牌新锐SUV

它的出现,是给认真造车人们的一种*好馈赠。

车型新常态

传祺GS5速博的车身造型由曾担任奔驰**设计师、现广汽研究院*席造型总师张帆**倾力打造,在遵循光影雕塑造型设计理念之外,更注重硬朗元素的运用,整车造型突显霸气、强壮,同时注重车辆科技感和档次感的展现。

空间和动力表现优越

传祺GS5速博是基于欧洲B级豪华运动轿车平台**开发的产品,因而相较同价位A级车平台SUV拥有更为优越的空间表现。

该车采用源自欧洲技术的高性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达177马力和242N·m的充沛动力在1700-5250rpm转速范围内源源不断输出,匹配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自主品牌中*佳的平衡感。而高度智能化的行车电脑也时刻进行**计算,提前预判驾驶者的意图并进行挡位切换准备。

智能科技提供全面**

作为可与合资品牌直接竞争的自主品牌SUV车型,GS5速博的智能配置水平相当高,如同级罕有的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盲区监测系统,都时刻为驾驶者的前行保驾护航,通过智能科技实现了轻松安心的驾驶体验。

颁奖词

速博的本意就是“SUPER(超级)”,在继承传祺品牌“***、精制作”的基础上,再次针对消费者比较注重的动力和安全等配置进行优化。1.8T+7速G-DCT自动变速箱的组合可视为这一级别的黄金搭配,而多项安全电子系统的采用也提升了这款SUV的含金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