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游艇,飞机也将在中山神湾看到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一周事件

隔壁珠海的航展是否让你回味无穷?估计除了精彩的演出外,你还可能回味在“堵车看人海”的另类体验中。不过,中山的市民未来有福了:中山打算规划中山航天城并落户到神湾镇。

*近,中山市召开了北斗产业工作会议,来自省、市相关**及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士**等**学者出席会议。据介绍,近年来中山市将北斗及航天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全力推进珠三角卫星导航应用**系统工程———“城市应用**”的组织实施。而其中,作为省“十二五”规划**建设项目而规划落户中山神湾镇的中山航天城,是****个以航天为主题的***旅游项目,剑指每年吸引游客300万人次———按照这样规划方向,以后中山市民不用再舍近求远到珠海看“航展车展人海展”三体合一,也不需要等珠海航展的两年一度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展览了。

实际上,除了航天城外,神湾镇还大力发展游艇产业,例如镇内已经早早引入新加坡吉宝置业打造盛世游艇会,并将推出国内*个“游艇自由行”,该项目*期投资为10亿元人民币。可以说,未来的神湾镇已经走上“上天入海”之路。有业内人士对此看好神湾镇前景,认为这种被遗忘的镇区一旦有重大利好将会有新的转折点,或许会大幅拉升区内房产投资价值。

采写、整理: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