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全区禁养畜禽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香洲区了解到,近日发布的《香洲区畜禽禁养区划定方案》,将整个香洲辖区整体划定为畜禽禁养区,**保留适养、限养区域。香洲区畜禽养殖业历史从此**。

为加强畜禽养殖污染*理和疫情源头防控,特别是前山河水质的持续改善,香洲区自2012年以来持续开展前山河流域非法养殖专项整*行动,清除非法养猪场98处,生猪1.7余万头;清拆猪舍等违章建筑17余万平方米;清收违法占用土地1177亩。为巩固整*成果,建立养殖污染*理长效机制,香洲区**根据主城区城市发展需要,经深入调研并广泛听取意见,决定**保留适养、限养区域,将辖区整体划为畜禽养殖禁养区。全区范围内除严禁建设畜禽养殖场、养殖小区外,居民利用宅前屋后饲养自食畜禽、“三鸟”档铺在居民区设立活禽存放场所等变相养殖行为也将一律被禁止。居民饲养的信鸽将纳入监管和*理范围。(汪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