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名都买房抽奖能免首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抽奖能赢*付?位于斗门井岸镇的誉名都项目*批推出75至105平方米的二三房“N+1”单位,现正诚意登记中,开盘时间待定。此外,项目推出“买房***”计划,认筹客户购房成功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取*高20万元置业基金,可直接抵扣*期房款。

项目离世荣作品壹号和华发又一城这两个大盘不远,总占地面积为4.6万平方米,规划有10栋9层花园洋房和6栋18层高小高层,共计712套。配套上将打造港式休闲社区,拥有花园景观游泳池、智能wifi、风情商业街、网球场、篮球场等多功能设施。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