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凯旋城优惠价格,让它连年卫冕片区销冠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金山大道(奥林匹克中心对面)

开发商:中信地产

**点评: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上半年拿下惠城区销售**后,下半年热度不减,灵活的销售手法和创新的拓客方式再度**了凯旋城**。

颁奖词:今年上半年更是获得了惠城区销量**,金九银十阶段取得接近2亿元的优异业绩。品牌开发商、优惠的价格、城市配套的不断投入是凯旋城*好的价值标签,**的设计规划团队加上中信的自身实力,使得凯旋城将整个金山湖东南部做成惠州的热点板块,成为2011年的惠城销售**就是*好的证明。目前的凯旋城已进入*后阶段的开发,但开发商仍保持着高质量的开发水平,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在某些时候仍然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性价比就是凯旋城与生俱来的项目标签,凯旋城的热销只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项目简介:中信凯旋城位于金山湖及南部新城核心交会处,项目总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共分七期开发。其中一期、三期物业为别墅产品,其余为高层洋房产品,一期别墅现房已售罄。2013年中信凯旋城荣获惠城区单盘销售套数**,目前在售户型为88-172平方米三至五房,所有的户型都是纯南向或南北通透的板式结构,品字形设计,两梯四户,而且户户都是朝花园的双阳台设计,超宽楼间距,部分楼间距更是达到了百米宽,充分考虑到了每一套的日照采光及景观视野,并保证了每栋每户私密性,大大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及实用性,无论自住或者投资都是非常适合的。

其中88平方米户型,两梯四户,户型方正实用、客厅餐厅连通阳台,阔绰空间容纳家庭更多欢笑。132平方米户型方正合理,动静功能分区,独立书房设计,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和洗手间,采光充沛。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