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理工获全省高尔夫比赛冠军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日前,广东省高校菁英杯高尔夫球公开赛在佛山开打。经过两天的角逐,三乡理工学校高尔夫球队以549杆的成绩获得**。尽管开办才三年多,但三乡理工学校的高尔夫专业发展迅猛且已引发多方关注。了解到,中山或以三乡理工学校为基地,与英国一家高尔夫学院联合办学。

广东省高校菁英杯高尔夫球公开赛,共有广东、云南、湖南等地的11所高校派员参加,而三乡理工学校是**的中职学校。*终,三乡理工学校的学生郑丞祖获男子个人总杆亚军,郑晓彤获女子个人总杆季军,他们的同学黄嘉培也获得男子个人季军。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规定,团体赛采取两轮18洞比杆赛的比赛方式,成绩分别取各参赛队伍两日中成绩*好的两男一女,计算总杆,总杆数*少者获胜。三乡理工高尔夫球队*终以549杆的成绩夺得本次高尔夫大赛的**。

全国中职类学校*个高尔夫专业,3年前在三乡理工学校正式开班。高尔夫专业部部长李长福介绍,学校在小琅环山附近修建了高尔夫训练场。今年9月,该训练场已正式投入使用,“训练场是免费的,现在学生每个月只需要60元的车费。”三乡理工学校在不久后还会装备一批先进的高尔夫球训练设备。届时,学生们的训练方式将会更加多样化。

昨日李长福还透露,来自英国的一家高尔夫学院将在下个月派员到中山考察,并商洽联合办学的可能性,如果双方能合作成功,对三乡乃至中山高尔夫运动的**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