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4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时尚中级车

重性能,有**,

我就是我,放肆无需解释!

车型

新常态

K4除配备了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外,*次搭载动力更为强悍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提高燃料的利用率,动力性能更**。其*大输出功率达175Ps,峰值扭矩达265N·m。**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CT)的应用,更让K41.6T如虎添翼。相比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7挡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具有换挡速度快、动力损失小、更省油等优势。

K41.6T以品牌**进化的“DESIGNKIA”设计语言,融合中国消费者对中**商务型轿车的审美情感,通过直线与曲线的**组合,带来稳重、干练、大气又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凸显优雅的运动感。长达2770mm的轴距使其坐拥同级别*大驾乘空间,带来令人惊喜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K41.6T还拥有多项专属配置,如灰金属涂层的鳞甲式进气中网、专属打造的D-TYPE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17英寸铝合金轮毂,更让运动气息彰显无遗。(李聪)

颁奖词

随着K4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加上1.6T车型的推出,更是将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的**搭配引入起亚品牌产品,进一步诠释了起亚的技术科技实力,让消费者看到更全面的起亚品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