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未来五年投10亿建设珠海校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昨日是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建立15周年,珠海校区建设者**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办。中山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陈春声透露,未来五年中大将投入十个亿加强珠海校区建设。

2020年将有13400名学生

昨日**上,中山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陈春声介绍,目前珠海校区有6个整建制学院,7个一、二年级本科生在此学习,按照规划,到2020年,珠海校区本科生数量将达到11900人,硕士1016人,博士84人,留学生400人。

陈春声表示,珠海校区大的发展方向是将有越来越多的整建制学院,目前在珠海学习的中文、历史、哲学、外语等专业的一、二年级将逐步迁回广州校区学习。未来珠海校区将是“文理工学科相对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相对完整,以**合作办学和新兴学科为特色,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水平的大学校区”。

此外,程春声表示,未来五年中山大学将投入十个亿加强珠海校区建设,珠海校区新的体育馆也将在本周动工奠基。

前市**揭秘坊间传闻

昨日,时任珠海市副市长的余荣霭在**中回忆起建设珠海校区时的一些传闻。坊间流传称,当年珠海市为了引进大学,市**和中大校**商议珠海校区地盘时,**们登上了珠海校区后山,珠海市**表示,“只要看得到的地方都给中大办学”,以此显示合作办学的诚意和决心。昨日,余荣霭证实了这一传闻,并揭秘表示自己正是当年说出这话的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