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扮“雷锋”盗取卡内2.9万元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13时40分,博罗县罗阳镇某工厂叶先生报案称,自己前**晚上在工厂宿舍*包被盗,内有身份证及两张银行卡。第二天查询发现,其中一张卡内的2.9万元被人取走。其间,叶先生工友林某锋(男,22岁,湛江市吴川市人)以帮忙挂失银行卡为由,获得密码,事后林某锋称家里有急事请假回家至今无法联系。

警方调查获悉,林某锋于10月23日4时30分许,在邮储银行湖镇营业所将叶某银行卡内的2.9万元分别转入了户名为林某祥和林某锋的账户,之后潜逃回家乡湛江市吴川市。

专案组民警立即驱车赶往500多公里外的湛江吴川,11月14日抓获林某锋。在警方劝导下,林某锋家属主动配合调查,退回赃款29000元。林某锋被刑事拘留。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