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标致雪铁龙DS6WR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年度时尚豪华SUV

时至今日都是我追求个性豪华不肯放低身段,有气质就是有气质,与平庸无关。

车型

新常态

DS6是DS品牌*款A级豪华SUV,是一款融野性和优雅于一身,可以满足年轻新锐消费者需求的全型、全速、全智能豪华SUV。DS6的车身尺寸为:长4553mm;宽1858mm;高1588mm;轴距2732mm。

DS6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概念车WildRubis,整体外观十分时尚、精致。DS6的车身比例与传统豪华SUV车型不同,更宽大、重心也更低,因此又具有了COUPE车型的动感,更增添了时尚气质。

DS6的内饰充分诠释了法式奢华,NAPPA+SemiAniline的**座椅真材实料,其豪华程度堪比超豪华级别车型。表链式座椅+法式双缝线让人联想到法国的**品。

DS6搭载了连续8年获得**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THP发动机,包括THP160和THP200两款。其中THP20**动机为DS品牌专属,*高可输出200马力的功率,*大扭矩可达275牛·米,其动力性与市场主流2.0T发动机相当。

配置方面,DS6配备了Grip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第二代DS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则为DS车主带来更多智能便利体验。

此外,DS6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等。 (黄习伟)

颁奖词

DS6作为DS的*款豪华SUV车型,不仅传承了DS品牌的原创设计、**工艺、人性科技,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了改进和提升。其更具时尚的品位,加上**的科技智能配置,使得DS6一举成为了国内A级豪华SUV市场的新生代力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