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生态人居,做生态城市运营商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城市推动力企业

颁奖词:方直坚持通过城市运营,取得城市资源的增值和城市发展*大化,坚持从城市经营、城市战略的眼光看城市,致力于在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城市交通等有形资产的前提下,为城市提供**的居民生活和商务环境,从而为城市**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方直秉承“专筑精品,成就梦想”理念,以人为本、合理规划,采用**的材料与**的设计,精心打造生态人居,为城市可持续发展贡献努力。方直生态园是方直产品的一大特色,未来方直生态园将为方直的客户带去便利的**有机食品、生态旅游休闲等,让更多的人体验原生态的绿色生活品质。

企业简介:方直集团初创于1998年,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与不断创新的**品质,致力于成为中国*受尊崇的高品位生活价值**者。经过16年的探索与**,方直已积聚厚实的事业基础,现已形成了以住宅地产投资开发为核心,酒店管理、物业运营及管理双线逐步并进,商业运营及服务、农林旅游观光、工程三大业务板块**发展的业务经营模式。

目前,方直集团辖下分、子公司十余家,形成了囊括住宅、商业、装饰、园林、物业、农林旅游等多种形态的复合业务链条,全面覆盖房地产领域。方直视品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与生命线,因而以品质作为未来发展的基础,全心为每一座入驻的城市筑造精品,以生态城市运营商的战略高度,将旗下产品打造成城市生态休闲商住区。

以“住宅开发在前,商业项目后行”的生活配套项目开发顺序,构建全面、成熟、运转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更**的园林景观。**在售的方直·星耀**,专为城市**量身定造的70万平方米**都会生活。项目占据惠州**中央生活区———金山湖湖心岛,精心打造的都会豪宅、11万平方米时尚文化MALL、5A级智能甲级地标写字楼等全系产品线,构筑惠州首个**大都会地标综合体。

经典项目:方直君御

项目简介:方直君御是方直集团在惠州继方直珑瑚湾之后的另一高端项目,占地2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61万平方米,项目位于三环路附近,项目南临西枝江,拥有城市中心稀缺南向面江景观资源。

方直君御由240平方米水景双拼别墅、200-220平方米花园联排别墅、170-250平方米情景洋房、180平方米低密多层住宅和110-180平方米高端洋房组成。方直君御建筑风格以低密住宅的简约现代立面风格,搭配高端洋房的极具魅力装饰线条是东江新城片区综合素质*高的项目。项目内配建有六星级会所、商业街等**配套、时尚运动设置,网球场、室内篮球场、室内乒乓球、桌球室、游泳池、商业街等。现在售三期125-188平方米3+1房到五房,均价介于7400-8000元/平方米。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