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合资自主SUV新驭胜S350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对硬派车身和柴油发动机的爱,从未停止!

车型

新常态

新驭胜S350给人的**观感便是“大”。相当高的离地间距,让它在一众城市型SUV中显得鹤立鸡群,并**拥有更佳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表现。在大家印象中,江铃汽车生产的车型都比较硬朗,驭胜S350也保持了这种特色,它的车身线条虽然柔和,但实际上营造出来的肌肉感却很强烈。

动力源自福特技术的TopantherVG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国内扭矩*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同时,新驭胜S350还提供汽油发动机和2.0T版本的柴油发动机,车主还可按照自己的驾驶习惯选择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根据驱动方式的不同,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的选择。正是动力装备的丰富和驱动模式的多样,让新驭胜S350竟有超过20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选,可谓**了国内汽车市场的一项新纪录。

柴油发动机除了能提供比汽油发动机更强的低扭输出,其油耗水平更是远胜汽油发动机,8L左右的真实平均油耗轻松名列SUV节油榜**。而大家*担心的噪音和震动问题,因为变速箱的**匹配,而做到了相当好的平衡,对行车舒适性的影响并不明显。(李聪)

颁奖词

新驭胜S350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以*特的非承载式车身表现出城市SUV般的舒适感,并主力经营柴油增压动力的“小清新”路线,这种罕见的坚持正是市场上所缺少的。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