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侨派出所破获盗窃案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11月11日,海侨派出所**凭着高度的工作敏感性,抓获2名可疑人员,破获一宗入室盗窃案。

当天中午,海侨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根据群众举报,带领民警在辖区收缴管制刀具。2时许,所长、教导员驾驶警车在回程中,途经“三角架”路段,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小汽车会车时发现端倪:只见该小车左侧后车门呈半敞开状态快速行驶,形迹异常。凭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2名所**立即掉头拉响警笛进行追赶,至海宴镇三安村委会路口将其截停,发现小汽车后排横放着一尊高1米多、用名贵木材雕刻而成的“关公佛像”。由于小汽车空间所限,“关公佛像”露出了一小截在车外,只能由后排乘坐人员用手拉紧车门行驶。

经询查,车上2人黄某(男,59岁,驾驶员)、颜某(男,55岁,均是海宴人)闪烁其词,无法说清“关公佛像”合法来源,2名所**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通过民警的耐心教育和政策攻心,2人交待,当天中午,黄某窜到海侨某停业工厂,发现室内的一具做工精美的“关公佛像”,于是起了贪念,*先将“关公佛像”手中的“关公刀”盗回家中,然后叫上颜某一起盗窃“关公佛像”。根据交待,民警在黄某家中搜获了“关公刀”。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