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直机关招聘88人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林惠娟近日从台山人社局网站获悉,2014年下半年台山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将于下周三进入面试环节,届时将有近200人竞争88个职位。

据了解,人社局于10月初在其网站发布了《2014年下半年台山市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0月15日启动网上报名,通过网上资格审核以及笔试等环节,*终有近200人进入环节。

据了解,今年台山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共有88个岗位,招聘的对象和往年基本一样,分为“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两类,大部分岗位的招聘要求以有经验的社会人员为主,针对应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只有18个。

据了解,这88个招聘岗位有台山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台山社会福利院、台城房产管理所、台山图书馆、台山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招聘人数较多。在岗位要求上,今年招聘的专业要求较为严格,专业技术岗位有70多个,只有少数岗位对报考者所学的专业要求不加限制。

据悉,今年台山实施“大民政方案”,台山福利院、台山救助站、台山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等单位这次也通过招聘引入社工,这次招聘共有5个岗位,13人进入面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