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乌镇开幕电商很快向外企放开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三天的会期内,将围绕**互联网*理、互联网新媒体、跨境电子商务、网络安全、打击网络****等议题,举行10多场分**、**对话活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嘉宾参会。马云、马化腾、张朝阳、刘强东等在内的众多国内互联网企业大佬悉数出席。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互联互通共享共*”为主题。马云、马化腾、张朝阳、刘强东等人,所到之处均引起媒体追访。在下午举行的移动互联网分**上,张朝阳回应了马化腾谈及两家关于搜索引擎的合作一事。对此,马化腾笑言,“我们就不要在这里自吹自擂了”。

现场还有嘉宾问及Facebook公司**副总裁沃恩-史密斯,“准备好了进中国吗?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一度使用中文演讲的史密斯表示,“对于中国的业务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在**正不断扩张我们的影响,主要精力还是在继续扩大我们的平台方面”。

大会日程

●11月21日

9:00—11:00

**互联网*理**

09:00—11:00

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

09:00—11:00

依法*网**

09:00—11:00

网络名人**

11:30—12:30

闭幕式/授予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仪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