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越秀星汇云锦首推公寓牵手友和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南海越秀星汇云锦亮相。越秀地产进驻佛山*个项目———南海越秀星汇云锦于11月16日正式亮相。这一项目*推公寓产品***,准买家七成都是广州客,作为项目提升附加值重要举措,该项目在当天和广州的公寓运营商友和集团签约。

了解到,该项目*推43-90平方米的精装公寓,为70年产权,货量为400多套,拎包即住。由于为广佛线桂城站上盖的双地铁物业,该项目对外放风价,达到了14000-17000元/平方米。在项目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作为**一线服务公寓品牌———友和,正式进驻南海越秀星汇云锦。友和集团专业从事**公寓运营、酒店管理、房地产投资及外籍不动产服务超过15年。越秀地产南海公司副总经理黄铭周告诉,与友和集团合作,是因为友和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也拥有大批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的资源,可保证项目的出租率,“为保证服务品质,我们也选取300多套房源,交给友和方面来经营。”

获悉,虽然定价颇高,但该项目还推出名为“V寓置业宝”的投资打包计划,6年返租,回报率达30%。同时6.8万元起低*付,最长可获20个月免息分期。

作为广州老牌上市房企越秀地产进驻佛山的*个项目,当天上午该项目吸引大批准买家进场。其中大部分都是广州客,越秀地产甚至安排了多辆大巴运送广州客,“有七成都是广州客,但现在周边的本地客也很关注我们项目。”黄铭周透露。

越秀地产也透露,自10月启动诚意登记以来,该项目已累计超过2000人登记咨询,数量还在不断攀升。而该项目公寓只有400多套,可谓“粥少僧多”。

南海越秀星汇云锦除了双地铁区位优势外,还将建设成集高端住宅、5A甲级写字楼、精品公寓、购物中心为一体的30万平方米综合体。

当天,正值一年一度的亚姐颁奖前夕,包括多位前任亚姐和本届候选亚姐都到场演艺,亚洲电视高层也到场,现场还举行哈雷摩托巡展。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