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金榜山有“十一小”,让业主孩子赢在起跑线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29号

开发商:惠州市鹏基投资有限公司

**点评:深业集团从业主居住生活的角度出发,引进****知名学校惠州市十一小,为业主保留学位为片区增加学位,让业主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颁奖词:深业鹏基集团进入惠州以来,一直探索“名校+名盘”开发模式。惠州市十一小学是惠州市享有盛誉的**名校,深业鹏基集团投资约3700万建设的惠州市十一小学**分校,不仅实现了深业**山项目与**名校之间的强强联合,也成为地产开发公司引入名校资源的成功典范。

目**一小**分校已于2012年9月1日成功开学,共吸纳了1800名学生。学校在为项目业主保留学位的同时也将****了目前红花湖、古塘坳片区初级教育入学难的问题,为深业的小公民们提供比肩**的教学资源。

项目简介:万林湖8期**山,为深业集团在惠州沉淀8年之后打造的又一湖山学位大盘,总建面积为35万平方米,共1728户,由9栋高层洋房及1栋集中商业组成,建筑整体沿园区内部景观呈围合状分布,最大限度共享中央景观。

超宽楼间距,绿化率近40%;项目设计以三、四房为主,产品面积区间在108~200平方米,全新经典大户设计,宽绰实用,均为南北通透或南向户型,南北双向取景,部分户型配备独立空中院馆或工人房,实现“N+1”设计。深业**山凭借红花湖绝版山水资源和十一小名校资源,现在售主力户型为130-180平方米三到五房户型,均价5700元/平方米。

采写:蒋奇政 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