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银行分食7大奖项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银行业的发展,是市民普遍关注的话题之一。一家银行的服务水平怎么样,硬件设施建设是否到位,营业网点够不够等系列话题,老百姓*有发言权。10月21日起,南方都市报推出“2014‘惠州银行业评荐”活动,该活动得到包括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惠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惠州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等在内的18家银行积极参与。

活动设置了7个奖项,包括“年度社会责任大奖”、“年度客户大奖”、“*佳**惠民奖”、“*佳***服务奖”、“*佳三农服务奖”、“年度客户服务大奖”、“*佳**管理奖”。

为了**此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和互动性,南方都市报联合大粤网和西子湖畔等网站,通过开展网络投票、企业投票等多种方式,邀请广大惠州市民参与投票。在此期间,同时展开惠州银行满意度网络调查及惠州市民金融消费习惯调查。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评选,12家银行获得了“年度社会责任大奖”、“年度客户大奖”等奖项。*终获奖银行名单在昨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佳**惠民奖

交通银行惠州分行

*佳**管理奖

农业银行惠州分行

*佳***服务奖

广发银行惠州分行

*佳三农服务奖

农业银行惠州分行

惠州农商行

年度客户服务大奖

招商银行惠州分行

光大银行惠州分行

年度社会责任大奖

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

中国银行惠州分行

惠州农商行

工商银行惠州分行

浦东发展银行惠州支行

*佳中小企业服务奖

邮政储蓄惠州市分行

平安银行惠州分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