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特精密一期投产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获悉,经过两年建设,落户台城工业新城的广东鸿特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近日顺利投产。目前一期项目主要生产销售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铝合金压铸件和通讯铝合金铸件。

鸿特项目于2012年进驻台山,12月开始动工建设。该项目同时也被列为2014年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建设项目,得到各级**重视和支持。据了解,项目*期工程投入超3亿元,其中建筑工程投入1.4亿元,已建成8万平方米厂房、200立方米的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站和一座1200吨污水处理池,目前正在兴建1.4万平方米的宿舍大楼和筹建1万平方米研发大楼。另外,*期共层设备投入超1.6亿元,已购置主要设备有3台工业熔炉、3台坐标测量仪、15台600-1600吨压铸机和50台CNC(数控立式加工中心)。

据介绍,工厂**期用地237亩,建成厂房有8万多平方米,投入达到3.5亿元。下一步计划是二期厂房建设,计划用地262亩,在工厂的南边,继续建设二期工程,预计两期总产值是23亿元。预计全部投产后,可陆续为广汽、日产、福特、宝马等公司提供各类铝合金压铸件,为汽车行业增添新动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