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天御体育配套强,在家门口运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奖项·*值得期待楼盘

项目地址:惠城区金山湖南部奥林匹克中心斜对面

开发商:惠州大丰投资有限公司

**点评:沿袭中洲**公园的园林、产品设计的中洲·天御性价比高,或是2015年金山湖片区*值得关注的楼盘。

颁奖词:中洲·天御系出名门,是中洲控股在惠州继**公园之后,另一品质刚需项目。中洲·天御从整体规划、园林设计、生活配套、产品设计均是中洲·**公园理念的延伸和继续,社区内拥有纯法式会所和3.5万平方米法式园林,幼儿园、小学及中学教育资源也一应俱全。与此同时,其体育运动配套优势尤为突出,其中惠州*大的体育运动公园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就在项目对面。在南部新城为省运会配建的体育运动配套如金山湖体育馆、金山湖跳水馆都在项目附近。

项目简介:中洲·天御一期占地4万平方米,一期规划总建面16万平方米,容积率2.8,总户数849套。主力户型及在售户型为97平方米至141平方米三至五房,及170平方米复式住宅。中洲·天御整体项目分成A、B、C三个区进行开发,B区*推产品以97-170平方米户型为主。户型设计沿袭中洲·**公园设计理念,方正实用,南北通透,有较高的赠送率。产品含97-141平方米三房到五房以及部分复式单位。天誉项目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处于两横三纵的立体交通交会处,其中两横是三环、四环,三纵是惠澳大道、金山大道以及惠南大道。

项目体育运动配套优势尤为突出,其中惠州*大的体育运动公园省运会主场馆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就在项目对面。项目也是惠州*个纯法式住宅,拥有法式会所以及18万平方米的法式园林,项目内还配建有幼儿园、小学,结合项目周边的惠南学校、惠州一中,形成12年义务教育的全配套体系。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