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悦伦调研科技工作:佛山不能邯郸学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政要行踪

程俊“与全国情况一样,佛山经济发展也进入‘新常态’,但这绝不只是意味着经济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更重要的是,经济发展驱动力要发生新变化,要从过去的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市委书记刘悦伦昨日在对佛山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时说。

在座谈会上,刘悦伦强调,佛山一定不能邯郸学步,照搬其他城市经验,而要坚定不移走自身特色的创新城市建设之路。刘悦伦要求,禅城要积极打造科技服务业集聚区,南海要大力推进广东省金融科技产业综合试验区,顺德要全力发展广东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高明要**打造中科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产业基地,三水要**建设合肥工业大学广东研究院,形成区域分类发展、资源协调共建的良好格局。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