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消费者欢迎楼盘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天麓山(塘厦)

参评代码:HY02

开发商:东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塘厦石潭埔环市东路西侧(塘厦初级中学斜对面)

交通配套:地处塘厦新城,紧邻塘厦商业中心区,周边有多条高速围绕,去往广深港均很便利

获奖理由:这个曾获得2013年东莞楼市三冠王(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的楼盘,今年将加推新品洋房,主力产品以85-145平方米精装洋房为主。因项目毗邻塘厦初级中学,周边还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同时,该项目拥有无边际游泳池、儿童乐园、泛会所、3万平方米大型商业配套等集休闲、娱乐、健身、医疗各种配套于一体,衣食住行出门**。

**点评:虽进入2014年后房地产市场遭遇了低迷,但需求旺盛的临深区域住宅成交一路飘红。曾在去年获得单盘签约金额、面积和套数三冠王的碧桂园·天麓山,今年继续保持了其**血统,前期入市的洋房已全部**。年底,该项目还将继续推出市场*稀缺的刚需和改善型洋房,以*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陈晶)

富通·自在城(莞城)

参评代码:HY04

开发商:东莞市富通新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莞城区运河西三路238号

楼盘规模: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

交通配套:东莞总站、万江候机楼5分钟即达,R1轻轨、过江隧道建设路线均将经过项目附近

获奖理由:富通·自在城因地处莞城、南城、万江三城交会处,周边配套成熟,已成为东莞城区白领置业的*选。项目地处莞城,可优先享受建设小学、可园中学、运河小学等**教育资源。

目前在售的70-130平方米两、三、四房产品,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N+1超值户型,超过使用率。社区人车分流设计,**业主居住舒适度。这也是富通地产继理想0769、天邑湾、圣堤雅等品质小区又一品质大盘。

**点评:作为莞城为数不多的刚需楼盘之一,富通·自在城项目今年仍获得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受益于区域拥有较好的教育资源,这里吸引了大批城市白领购买、居住。随着坝头酒吧街、工农8号等休闲配套的不断完善,地处南城、莞城交界处的富通自在城还将继续吸引周边上班族的目光。(陈晶)

万科·城市广场(厚街)

参评代码:HY07

开发商:东莞市凯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厚街镇厚街大道与教育路交会处(厚街广场旁)

楼盘规模:建筑面积为15.6万平方米

获奖理由:万科·城市广场是万科地产在厚街继万科金域**之后的又一个标志性楼盘,项目总占地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由5栋70-97平方米精品洋房以及1栋集中式商业组成。项目位于厚街中心*繁华的康乐路商圈,厚街大道与教育路的交会处,近邻城际轻轨R2线寮厦站,天虹商场、厚街中心小学、厚街广场近在咫尺。商业、教育等配套成熟,交通及区域优势非常明显。

**点评:在完成金域**项目的销售后,万科在厚街镇继续落子,打造集住宅和商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厚街大道与教育路交会处的城市广场项目,目前已成为周边消费者的置业*选。万科除了在住宅领域成为**羊外,近年不断试水的商业也取得巨大成功,厚街城市广场则很好地将两者融为一体。(陈晶)

中惠松湖城(寮步)

参评代码:HY09

开发商:中惠熙元地产集团

物业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凫山兴山路与金兴路交接处

楼盘规模: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获奖理由:位于松山湖新城大道北的该项目,受R1轻轨、生态园大道及新城大道等完善交通脉络辐射,同时地段位置和配套也是片区内*屈一指,因为紧邻松山湖高新科技园及东莞生态园,坐拥松湖烟雨、创意生活城及东莞中学等千亿**配套。从开盘至今,中惠松湖城凭借较佳的设计和规划,赢得消费者的青睐。2014年主推组团70-95平方米精装洋房270套,160-180平方米临湖别墅30套,分别收获近2亿元和7175万元。从销售额和买家关注度来说,楼盘受到广大消费者热捧。

**点评:依水景资源*大化的原则,项目分两期开发,规划建筑错落有致、相映成趣,小区有6万平方米大小的原生态金山湖畔及原味新加坡滨水度假园。生态资源景观、园林景观和建筑物、未来业主的互动性强,楼盘性价比高,受到消费者青睐,热销就是佐证。(陈焓)

广源阳光里(寮步)

参评代码:HY12

开发商:东莞市百海实业投资实业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良边村良西路与世和路交会处

楼盘规模:占地面积32266平方米,建筑面积101354平方米

获奖理由:位于“四位一体”第五城的重要地理位置,融城趋势明显,这里是寮步*核心地段———繁华中央生活区,项目周边商场、学校、医院、市政设施等配套齐全,生活便利,也紧靠寮步中心幼儿园、寮步中心小学、寮步中学等。项目户型方正,均为正南北朝向,采光通风性好,75-124平方米的阳光二、三房,有较高实用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瞩目。

**点评:项目地段佳,配套强,尤其拥有优异的教育资源,文化气息浓厚,让业主的子女从小受到文化熏陶,非常受到家长们的关注。开发商有一定的品牌实力,广源地产深耕寮步十年,成功开发了由海悦花园、中央公馆·蟠龙、海德堡、香市1号等组成的海悦大社区,开发经验丰富,并且有一定的业主追随者,口碑佳,获得*受欢迎奖实至名归。(陈焓)

丰泰黄旗观邸(寮步)

参评代码:HY13

开发商:东莞市丰泰建设房地产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寮步横坑,东升路东,莞深高速与莞樟路交会处

楼盘规模:占地24984平方米

获奖理由:36万平方米的大社区洋房项目,黄旗观邸享受别墅区的景观和资源配套,拥有无敌楼间距和景观视野。其楼栋格局呈一字排开,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双阳台,并且采用大落地窗,每户都能看到小区景观,*大限度保障了舒适度。入户大堂配置6米挑高设计,全部运用大理石干挂装饰、水晶吊灯,以“高端豪宅标准”打造片区气派的入户大堂;小区设有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商业街等休闲娱乐设施。教育医疗配套同样齐全,教育方面,小区一期设有2100平米的蓝天双语幼儿园,中小学配套从横坑小学、东莞玉兰中学(原莞二中)到东莞市中山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是区域内拥有大社区配套、交通生活便利的项目。综合性价比的因素是受到广泛关注的重要因素。

**点评:虽然地处寮步,但是其位于东城黄旗山板块的辐射范围,高楼层可以观景黄旗山。而其入市,正是为黄旗山板块再度补充了中小户型单位,让刚需买家也能低门槛进入黄旗豪宅板块,受到关注和欢迎则在情理之中。(陈焓)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