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户型之中小户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时代广场(东城)

户型名称:A2(住宅)、B4(公寓)

参评代码:X01

建筑面积:A2:94.79平方米、B4:68.46-70.81

套内面积:A2:71.89平方米、B4:51.36-53.12平方米

实用率:A2:76%、B4:75%

设计单位:广东华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时代广场是**地产进驻城区的*个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东城*具人气的商圈世博广场对面,随着万达广场今年开业,其多项配套再次升级、完善。此次参与**户型的A2和B4户型均是刚需产品。其中,A2户型方正,坐北朝南,通风采光均表现出色,其拥有近7米左右的阳台,可满足生活所有需求。B4户型实用率高,可商用可自住,投资性价比高。

**点评:**时代广场项目是目前为数不多的配套成熟、交通便利的综合体项目。其户型产品定位为城市刚需群体和部分投资客。户型设计适合年轻人居住,公寓产品得益于其项目的地段比较优越,未来投资潜力较大。          (陈晶)

保利·百合花园(凤岗)

户型名称:保利百合12栋04单元

参评代码:X04

建筑面积:96.39平方米

套内面积:78.08平方米

实用率:93%

获奖理由:位于凤岗镇的保利百合花园,是保利地产进驻东莞后在临深区域布局的重要一步。该盘自入市以来表现不错,一度是临深区域的***楼盘。除了开发商品牌和区位等因素,还与其**品质有关,户型设计合理,户户南向。参与**户型评选的96.39平方米三房是保利系统内的**户型,经过22年的实践验证,也是*受业主欢迎的户型之一,实用率高且赠送多,居住起来非常舒适,且实用率非常高,高达93%。户型开间达到3.8米,主卧近20平方米,大气舒适。

**点评:保利地产在产品的打造上一直比较用心,百合花园项目96平方米的三房户型方正实用,通风采光表现也不错。户型坐北朝南,浪费空间不多,对于其主要客群深圳人来说,高达93%的房间实用率也是吸引他们置业的因素之一。

(陈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