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产业园首个项目动工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粤海产业园*个项目动工了!昨日上午,谢岗镇粤海普洛斯电商物流项目正式动工,同时,粤海环普工业园项目也正式签约,这标志着东莞粤海银屏合作创新区正式启动产业建设步伐。*个动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500亩,总投资规模(含入驻客户二次投资)约为30亿元。项目将建成广东省乃至珠三角的跨境、境内电子商务企业的一站式电商物流服务平台,汇聚为电子商务生态圈。

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打桩机开始启动,两根代表着谢岗未来的混泥土桩破土而入,深深的扎根于泥土中。这是备受关注的粤海产业园内破土动工的**个项目,粤海普洛斯粤海电子商务物流园。

这个项目由普洛斯集团与粤海集团共同打造。粤海产业园是省、市重大建设项目,东莞市委、市**将其列为市三大增长极之一,于2012年12月正式落户谢岗镇,该项目规划总面积为17.35平方公里,总投资约600亿元人民币,分10年3期开发,总产值预计达3000亿元人民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