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妇联下拨助学金 海宴、三合近四十名学生受惠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快讯

林惠娟11月12日,海宴镇妇联举办了“爱心父母”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为18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中小学生每人发放500到600元的助学资金。

11月13日,三合镇妇联将台山妇联下拨捐助的困难家庭学生助学金1万元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并在邓树椿举行了简单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三合镇受助学生每人获500元,20名家境困难学子接受了资助。

此次活动为台山妇联牵头组织,每年为台山各镇的困难学**放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香港慈爱扶贫行动会扶助白沙镇小学生

梁晓琳黄宝琴11月15日,由白沙镇**和康桥温泉牵头,香港慈爱扶贫行动会出资的扶困助学爱心活动在白沙镇谢天锡小学举行。

来自香港的爱心人士向白沙镇80名受资助的小学生,每人送上700元助学金和价值150元的文具,以及20元零用*、药油等。同时,白沙镇三所小学也获赠一批篮球。

老干局到敬老院表演节目送温暖

林惠娟11月12日下午,原台山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以及老干部艺术团来到台城敬老院进行慰问和演出。还为全体老人送上慰问品。

老干局一行与老人们手拉手、拉家常、谈天说地不亦乐乎。随后,艺术团成员轮番上阵,先是舞蹈演员献上艺术舞蹈表演,随后是*唱、合唱等节目,老人们乐呵呵,掌声不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